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杂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31
人气:

网站介绍

       《可持续农业》杂志是云南省生物多样性和传统知识研究会主办的内部期刊。在荷兰低外部投入、可持续农业信息中心(ILEIA)的支持下,杂志对我国及其它国家在可持续农业方面取得的经验教训进行介绍、出版。杂志每年出版四期。
       办刊目标:为我国广大的农村发展工作者提供发表经验、分享经验的平台,让更多的政府机构、NGO发展组织及广大的农户了解国内外在可持续农业方面取得的成就,从中汲取有益的经验,并为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使政策环境更有利于当地的发展。
       杂志突出特点:指导性、专业性、广博性。
       主要读者群体:农村发展工作者、政府机构、NGO发展组织、广大农户。
       需要杂志的个人、单位请来信函索。编辑部提供电子杂志下载和订阅服务,详细请登陆http://www.sus-farming.com。本刊文章欢迎转载。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