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杂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1-31
人气:

网站介绍

      《世界企业家》(World 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BossLine.com)由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和商业媒体机构世界经理人集团(World Executive Group)出版,以董事会、总经理、创业者以及各类高级经理人为读者对象,以商业模式研究和企业家冒险故事的报道为办刊宗旨,将世界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创新理念带到中国,帮助中国企业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成功。

      媒体特色

      作为一本关注“商业模式和资本运作”的杂志,《世界企业家》记录美国乃至全球财经的变迁与发展,以最新鲜的案例激发您的创新思维,把握商业的方向。同时,我们也推出了在线多媒体的世界企业家网站(BossLine.com) 。世界企业家网站由世界企业家日报(新闻)、世界企业家大学(学习)、世界企业家日志(博客)和世界企业家社区(论坛)等5部分组成。

      衍生产品

      从2008年1月开始创刊,《世界企业家》就把其衍生媒体产品—排行榜与论坛作为区别于同类媒体的“标签”,并迅速成为经济趋向的风向标和商业精英聚会的盛宴。《世界企业家》鼓励追求个人创业、个人利润的财富主张,倡导开拓、冒险、进取的创业精神。而对于财富排名,本身就没有绝对科学、公正、客观的方法,《世界企业家》在尽可能的收集资料的基础上,做尽可能科学的计算分析。

      报道特色

      《世界企业家》杂志推崇精英群体的影响力,介绍企业、企业家的成功之道。“封面故事”中很多文章以人物的经济活动为主,“公司、人物、观点”和“创业者”栏目包含了人物专访、创业经验等方面的文章,强调企业对社会、经济的影响力,在全球的定位是报道大新闻和大企业。世界企业家网站(bossline.com)的新闻性最强,强调事件影响,偏重对国际重大经济题材的报道。口号为“以数据说话”。

      世界经理人集团

      世界经理人集团(World Executive Group)是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管理培训、人力派遣、商业媒介机构, 专门为忙碌的商界精英和专业人士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职业提升方案,自我学习的工具,以及在线互动平台。集团于1999 年成立于美国纽约, 由1999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 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集团亚洲区总部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在中国大陆的北京、上海和深圳设有分支机构。

      如欲了解《世界企业家》杂志广告服务详情,请浏览《世界企业家》杂志广告。

    电  话:86-010-65186482
    传  真:86-010-65186483
    邮  箱:corp@icxo.com
    美国地址: 44 WALL STREET, SUITE 1230 NEW YORK NY USA
    电子邮箱: usa@icxo.com
    北京地址: 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第一座1601室
    电  话: 86-010-65186482
    邮  编: 100005
    上海地址: 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写字楼一座4104室
    电  话: 86-021-61135828
    邮  编: 200041
    深圳地址: 深圳市深南东路5002号信兴广场地王大厦4308室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