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杂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幸运杂志
收录:2018-01-31
人气:

网站介绍

    《幸运》杂志(Lucky Magzine)是美国出版的一本时尚杂志,受到女性们的热捧。如杂志封面的Logo所说的一样,《Lucky》的一切都关于购物。2000年12月,华彩纷呈的美国杂志市场突然出现了一个异类,一本名为《Lucky》的月刊杂志横空出世。它看起来不像是一本读物,更像是时尚产品的目录总汇,内容完全是女性用的鞋子、衣服、手袋及其装饰配件的图片,并配发销售地址和电话号码,至于传统杂志中的文章却短而少。这本刊物一亮相,就得到了女性的狂热厚爱。

    Lucky吸引人的卖点:

    1. 即时贴页面的设置。数十张标有‘好’或‘也许’的小型即时贴提醒你欲购的内容,以便读者不用为折来折去的杂志页角而烦恼。

    2.Lucky最热信息。列出各大流行商铺的各类服饰及化妆品的折扣、热卖信息(很多商店还有自己在网上的商铺,使得不出门购物更为便利)。

    3. 栏目‘四个女生的一件…’这个部分表现四个不同的女生用四种不同方式搭配穿着同一件衣服(通常的搭配效果为中性、性感、工作、休闲)

    4. Lucky指南。多页的个别服饰项目,包括价格以及购买的场所。

    5. 一周最值尝试风格。通过一个现代感强的人物展示如何将数件服饰搭配成一周里最值得尝试的式样。

    6. Lucky生活。很多不同风格、值得一试的装饰家居的办法。

    7. 城市热点。每月都有对不同城市最值得一逛的商铺的介绍,甚至还包括国外如伦敦或者温哥华这样的城市(并带有联系信息)。

    8. Lucky的广告同样也是酌情而定的,和杂志的内容融合一起。

    9. Lucky的版面设计视觉上给人明快、怡人的直感,也便于读者的阅读。

    最有价值的是它每月所提供的样品、赠券、抽奖以及折扣券完全超出了订购杂志的付出。它所提供的服饰信息也有一定的价格跨度,从低到高,便于不同读者的选择。它也有资深专家为你提供各种美容、服饰对策,而且这些意见确实管用。而且,Lucky不谈男友、工作(除非和打扮有关)、政治或者社会问题(除非是时尚的内容),读它的目的就是消遣和购物。Lucky的焦点对准最热、最流行的针对不同场合的服饰和搭配。对那些不是在大城市里工作和生活的读者来说,这是最好的预算时尚购物指南。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feedback@luckymag.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