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酒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2-11
人气:

网站介绍

    FiveStarAlliance是一个奢侈酒店搜索和预定服务网站,帮助游客找到和预定理想的奢侈酒店。作为为世界上最好酒店服务的在线旅游机构,我们提供了各种值得信赖的推荐,最佳的服务套餐和世界级的客户服务。我们希望你可以从今天开始通过FiveStarAlliance预定自己的下一家酒店。我们的经验丰富的团队曾经协助数万的满意客户找到理想的酒店。世界酒店的领航者和领导者已经加入到我们的编辑顾问委员会。

    FiveStarAlliance公司为客提供了最具综合性的奢侈酒店收藏,这些都是我们的专业团队手动挑选的。FiveStarAlliance独特的焦点和推动力使得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独享的优惠,超越几乎所有的竞争对手。我们提供了友好的人性化客户服务,我们的专家代理将随时做好准备为客户服务。

    根据你所选择的酒店和理想的价格定位,你或许会选择我们的预付服务或者预定灵活报价服务。FiveStarAlliance是公认和认证的可信组织。FiveStarAlliance采取正直的态度运作,你可以在这儿订阅公平和城市的商业服务。此外,我们也是最值得信赖的国家性消费者与商业组织的会员,并在组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形象。当然,我们也采取了多种手段来保护客户的游戏与安全。

    如需在网站预订酒店,你需要具备一个有效的信用卡账户,但是不同的服务套餐和酒店都出具了不同的费用规格以及保证政策,你需要在预订之前浏览。个人储蓄和取消政策将在你完成预订之前显示出来。如果你需要对现有的预定进行更改,如添加房间或者延长停留期,那么我们建议你进行新的预定,接着取消原来的预定。

    我们的网站安全得到网络安全证书领导者的认证,可以确保客户的隐私得到严格的保护。我们将不断使用最新的技术来确保交易安全。FiveStarAlliance还经过领先网络消费者隐私倡议者的认可。FiveStarAlliance也是美国酒店业销售和营销协会的成员,该组织致力于专业的酒店和酒店服务推广与营销,提倡良好的营销实践,尊重客户的隐私并持续向酒店业的营销人员展开专业教育。非常感谢你访问FiveStarAlliance网站,我们希望你可以发现我们提供的世界级服务和支持。我们还希望你在发现问题或者遇到问题的时候毫不犹豫地与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方式
    地址:美国,华盛顿,L大街西北1900号401室
    电话:+1 888-5 STAR;+1-703-836-0692 。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