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酒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ICEHOTEL
收录:2018-02-11
人气:

网站介绍

    ICEHOTEL是一家独具特色的酒店,设计专属你的冰做的酒店房间。许多度假者热衷于寻找独特的旅行体验,自己决定住什么样的酒店房间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比如去住在丛林树上的酒店。现在如果你有计划飞到瑞典游玩,那么请一定一定要到ICEHOTEL住上一晚。

    作为全球首个将酒店与冰雕展融为一体的冰雪酒店,ICEHOTEL采用由天然无污染的托尔纳河水凝结得来的过千吨冰、30,000立方米的雪,以及薄金属框架搭建而成,冰肌玉骨般的造型透著彻骨的严寒与那只属于北国的纯净。但由于酒店整体主要以冰雪构成,所以这家酒店的生命大致只有5个月的时间,每年大地春回之时,整座建筑就会自然融化,直到严寒回归,来自全球各地艺术家和建筑师才会在ICEHOTEL Art & Design Group的号召下重返此地,筑起一座全新的ICEHOTEL。

    现在该酒店发起了一项新计划,为顾客推出冰雪房间定制服务,顾客可以与设计师合作,在他们到达之前创建自己定制的冰雪房间作品。顾客花费1 485 000瑞典克朗(合美金23万左右),从12月和3月之间就能够呆在专属自己的房间里,一旦房间在春天融化,顾客将收到一瓶融水,连同房间草图、图纸和照片。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