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酒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2-11
人气:
网址:www.gha.com

网站介绍

    全球酒店联盟(Global Hotel Alliance),成立于 2004 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酒店集团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宗旨是在数量日益增加的系列酒店内,通过个体区域性品牌的管理,使消费者获得更大选择余地和更强的认可度;这些个体区域性品牌通过其酒店产品与服务反映和尊重当地传统与文化,从而赢得其国内市场的尊重。全球酒店联盟为世界知名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拥有超过300间会员酒店,遍布全球52个国家。每间酒店均提供结合独特地方色彩、生活风格及文化的设施及服务,为旅客带来更精彩的住宿选择。多家酒店和度假村联袂打造的奢华酒店联盟,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阁下提供卓尔不凡的服务及永生难忘的入住体验。

    全球酒店联盟现遍布 47个国家的豪华品牌拥有265个高档奢华酒店,拥有客房超过 60,000 间。 每个品牌在其运营区域内都是业内佼佼者。 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凯宾斯基酒店集团(Kempinski)、欧洲First Hotels、澳洲与纽西兰的Mirvac、北美的欧姆尼酒店集团(Omni)、欧洲与北美的The Doyle Collection、环太平洋地区的泛太平洋酒店及度假村(Pan Pacific )、东南亚地区的宾乐雅酒店及度假村 ( PARKROYAL) 、亚洲与马尔代夫的Anantara、印度的里拉酒店集团(Leela)、中国与香港的马可波罗酒店集团(Marco Polo)、中东的Shaza 以及葡萄牙于巴西的Tivoli。GHA将继续发展壮大,将以上地区还不属于本酒店联盟的精选酒店接纳其中。

    全球酒店联盟现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酒店联盟。旗下酒店各具特色,洋溢着浓郁的地方风情,红色“G”标识即是您的非凡酒店之选。尊享卓著服务及无与伦比的酒店设施,尽在全球酒店联盟(GHA)。经常出门在外的人深知:人在旅途需颇费思量,您的旅途是索然寡味还是难以忘怀关键在于是否选对了酒店。 选择全球酒店联盟就意味着旅客一定能够在四星级或五星级的酒店内得到充满当地风情的特色体验,同时他们将获得一贯的服务和认可度,无论他们选择何处酒店或目的地。

    全球酒店联盟携手 14 个声誉卓著的酒店品牌,在全球将近 300 家酒店推出一系列特别优惠和个性化服务。领略背后的惊险刺激,探寻所到之处不为人知的奇境。只要在全球酒店联盟的加盟酒店住够有效的天数,就会自动升格为更高一级的会员,享受更舒适放松的住宿体验。加入 GHA Discovery 计划后,每当会员资格升级时,或者每次入住不同品牌的加盟酒店时,您都会获得妙趣横生的地道体验。下次旅行时,别忘了好好享受 GHA 探索之旅计划的种种福利。

    联系方式

    电话:+1 800 7902200 /+1 402 9526668。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