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杂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Gameranx
收录:2018-03-18
人气:

网站介绍

    Gameranx是一个每日更新的游戏并提供编者的评述的游戏杂志。Gameranx的编辑都是极度有主见的编辑,他们从不畏惧说出自己的想法。Gameranx网站上的内容覆盖了游戏的方方面面,为游戏爱好者提供了所需的东西。

    Gameranx上的游戏独具特色。比如该网站上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3》绝非是一款简单的续作,它可以说是用一系列全新的特性重新定义了ARPG的游戏方式,而这些特性在暗黑2或者任何ARPG游戏里都是前所未见的。在Jay Wilson的带领下,暴雪最好的设计团队在每个特性上都开辟出了一片新天地,从职业技能到线上互动模式都有着彻底的变化。和前作一样,游戏充斥着黑暗的哥特风格。游戏早期的截图就包含了梦幻般的彩虹和色泽艳丽的场景,这让人们开始批评游戏过于“卡通化”,但他们认为这种风格过于贴近魔兽世界的美术设定。现在,这款游戏不仅仅有着黑暗的风格,更是致力于成为有史以来最让人血脉膨胀的暴力典范。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撕裂形态各异的怪物,不论是人形的,还是恶魔,长腿还是长翅膀的,数不胜数,用暴击将它们彻底埋葬,只留下残破的皮囊和骨头。

    发售以后,游戏里将会有与前作截然不同的PVP系统。现在的PVP系统严格独立在一个有组织的外部环境中:竞技场。尽管还没有实施,但是如果在早期的游戏中见到这样的系统,一定是玩家所喜闻乐见的。

    游戏里有两个基本动作键,可以让你只用一只手操作游戏。你可以把最常用的技能定义在你的鼠标左右键上,点击不同的鼠标键位就会释放不同的技能。在游戏进程到达特定点的时候,就解锁了专家模式,这意味着你能创建一个一旦死亡,就永远无法复生的专家模式角色来进行游戏。有些人管这叫钢铁侠模式,专家级模式并不能在死亡后复活,首席设计师Jay Wilson认为花钱来复活死亡的专家级角色是个不是什么好主意。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upport@gameranx.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