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杂志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3-18
人气:

网站介绍

    新潮传媒(集团)是四川最专业的时尚生活类媒体运营企业,现有职工200余人。旗下媒体有:四川第一时尚生活周刊——《新潮》生活周刊,四川发行量最大的高端杂志——《四川画报》,四川下载量最大的iPad杂志——《新潮》iPad,《四川画报》iPad,《美容画报》iPad,《楼市画报》iPad,四川第一时尚资讯网站——新潮网,四川最时尚的手机媒体——新潮手机杂志和新潮美术馆等。

    2010年,中国第一时尚生活周报——北京《精品购物指南》与《新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不断提升我们的办报理念。2012年,《新潮》再次升级转型,国际流行的双开本同步发行,更具时尚品质;内容定位为明星名人的时尚生活,已成为成都中产和白领阶层的时尚圣经。

    《新潮》生活周刊全川发行,期均稳定印数25万余份。在成都,《新潮》成为即《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之后,发行量第三大的平面媒体。占成都周报市场近60%的市场份额。2012年,新潮在成都2000个零售终端进行封面海报大板和刊物的展示销售,在成都的3000个以及全川地级城市的1600个中高端消费场所进行展阅,向8000个企业的总裁和高管定投赠阅,在成都的时尚卖场进行订报和赠报活动,超大的发行量和高密度的覆盖,保证了新潮很好的广告效果。

    《四川画报》由四川画报,楼市画报,美容画报一刊三册构成,集中锁定成都企业高管人群,每期发行量5万份以上,更以赠阅形式强势覆盖全市3000个中高档餐饮娱乐休闲场所、500个中高档写字楼,8000余个企业总裁和高管办公室,已成为四川发行量第一的高端时尚生活月刊。携手成都市工商联、成都市青联、好搭档精英俱乐部、北大、清华、川大、财大、交大等高校EMBA总裁班等社会各界精英组织,打造四川最大的高端圈层聚合平台,引领本土的高端圈层文化生活。

    《新潮》iPad系列新媒体:i时尚i生活的《新潮》生活周刊iPad杂志于2011年4月正式登陆AAP平台;西部第一时尚美容高端圈层读物《美容画报》iPad杂志;一款属于城市主流精英阶层的高端专属读物《四川画报》iPad杂志;用镜头话说楼市,立体“画”,赢天下《楼市画报》iPad杂志相继与2012年4、5月登陆APP平台。《新潮》iPad系列杂志一经推出便引起下载狂潮,目前已经累计近5万的客户端下载量,定期更新,随时随地离线阅读。

    九年来,《新潮》生活周刊先后荣获“全国城市周报十强”、“全国生活服务类周报前五强”、“最具品牌价值城市周报”、“中国报刊广告投放价值排行榜生活服务类全国第二名”等荣誉。

    九年来,《新潮》只做一件事:致力引领成都的时尚生活,让一本周刊影响一座城市,成都,有新潮,更时尚。

    地址:成都市太升北路28号华信大厦14楼
    公司电话:028-86184111
    广告热线:028-86910222
    Fax:028-86931222
    邮编:610017
    公司邮箱:xinchao@xinchao.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