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旅游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3-29
人气:
网址:zhuhai-hw.com

网站介绍

    品味中国户外旅游网——是经国家工信部正式注册的以高品质户外旅行为主营业务的互联网专业旅游机构,总部设立在以浪漫之城著称的海滨城市珠海市,隶属品位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号:L-GD02086),通过三年的努力,品味中国已在全国18个主要旅游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和俱乐部,形成了立体式全方位的国内、国际户外旅游服务网络。

    品味中国在短短三年的发展中便吸引了超过100万的会员,不但体现了品味中国互联网+旅游行业模式的高速发展,更体现了现代人追求个性化高品质的旅游服务方式。我们始终认为很多旅行社以低团费竞争并欺骗性购物来牟取利益坑害游客的行为是阻碍中国旅游行业健康发展的绊脚石。所以,在100多万会员的热烈追捧和大力支持下,品味中国始终坚持设计和发展纯玩无购物高品质的旅游度假产品,以求达到净化旅游市场并且推动中国旅游行业健康发展的目的。

    品味中国经过几年的健康发展,除了设计常规的国内、国际旅游线路,还打造了以摄影之旅、美食之旅、潜水之旅、滑雪之旅、神秘之旅、车友自驾、休闲度假、单身交友、亲子教育为主题的个性化旅游品牌活动以及由各项目爱好者组成的各类协会。除此之外,还定期为会员开展免费的各类户外活动和义务的知识讲座,并组建了爱心公益团队发起众多爱心活动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提供捐助和服务。

    2015年1月,我们又成立了“品味中国户外旅游学院“成为全国首家由旅游企业开办的全国性培训学院,组建优秀师资为会员开设了以摄影、摄像、美食、潜水、滑雪、形体训练等众多项目的培训班并颁发相应证书,不仅满足了广大会员的学习需求,更开创了旅游行业与培训教育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为品味中国未来的发展拓展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我们的理念:快乐、健康、友情、爱心!

    我们的宗旨:平等、真诚、互助、追求!

    我们的目标:让每个中国人享受高品质全球度假旅行!

    联系方式:
    品味中国户外旅游网
    总部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柠溪路136号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820111 0756—8180980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