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招聘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4-25
人气:
网址:www.zmdrc.net

网站介绍

    驻马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人事局所属的副处级事业单位,集人才交流,人才开发,人才培训,素质测评,人事代理,政策咨询等一系列人事人才服务于一体的社会化服务机构。内设综合科,人才开发科,市场交流科,人事代理科。

    一 驻马店市人才交流中心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人才交流工作的政策法规,拟定全市人才交流政策和实施办法;拟定全市人才需求规划和人才资源开发整体规划;指导全市人才市场体系建设和人才信息网络建设;负责审核,管理,指导,监督人才中介组织的具体工作;接受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委托,开展人事代理工作;负责人才招聘工作的审批,管理工作;按规定权限负责组织发布全市人才培训,人才开发,人才能力测评,人才引进和调整配置工作;负责进入人才市场自主择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荐办理工作;组织全市人才交流活动;负责人才招聘管理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及人事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396-2887109
    地址: 驻马店市健康路476号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人事局一楼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