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9-12-03
人气:

网站介绍

    上海莱特门机械有限公司系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电子元件加工辅助设备、周边加工设备及手机生产设备的专业厂商。公司集国内,外先进机电控制技术于一体,与国际上各相关专业厂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使公司的产品始终紧跟行业潮流。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已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使公司产品在行业中得到了好评。

    自公司1993年成立以来,本着以市场为目标,客户的要求为指导,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产品种类,拓展新的领域,逐步发展成为产品全、质量优的知名厂商。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形成一股强劲的上升力。

    公司除生产电子元件成型机、剪脚机、磨刀机、打头机、插针机、各种绕线机、离心式剥皮绕线机等原有产品外,还生产手机生产设备,并已形成系列产品,另外公司还代理SMD维修系统。

    联系方式
    电话:021-64079999、33522111、33522110
    传真:021-67691688
    E-mail:xsu@shfurong.com
    网站:http://www.shfurong.com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朱金公路675号5幢5楼
    邮编:201615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