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9-12-03
人气:

网站介绍

    上海精真酒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不锈钢厨房设备生产经营的现代企业。

    以制造高尚品质产品为根本,以客户的利益为标准,上海精真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兴,在现代厨房市场竞争中,在广大客户的心目中,精真厨具脱颖而出,化为厨具生产企业中的一颗耀眼明星。

    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是服务用户,经营企业的最终目标。上海精真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优质的售后服务,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安装和售后服务一站式的经营模式。在酒店、宾馆、学校、工厂、企、事业单位、等领域正真做到方便于顾客,为广大客户需求做贡献。

    公司技术力量及资质证书:产品由上海同济大学负责监制,外聘行业专家专业科技人员组成富有经验之生产团体,使“精真”品牌成为行业之首肯,为上海煤气公司指定配套单位,取得资质证书。
    A:《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B:《上海市燃气器具安装维修许可证》
    C:《上海市燃气器具产品销售证书》
    D:《上海燃气安全质量检验报告》

    公司宗旨: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

    公司目标:用户的标准是精真的标准,用户的计划是精真的计划,用户的利益是精真的利益;为用户服务,让用户满意。

    联系我们
    名称:上海精真酒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嘉松中路4188弄989号
    邮编:201204
    电话:021-69779097
    手机:13701655274
    传真:021-69779098
    联系人:施先生
    邮箱:jinzen@126.com
    网址:www.shjingzhen.cn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