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9-12-16
人气:

网站介绍

    上海贵能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重点骨干阀门企业。多年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有实力团队,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57%,高级工程师技术人才人员占23%。公司设立专业培训机构,与各大学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定期分批对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格局。拥有铸造、热处理、焊接、金切、装配、试验、无损检测生产加工设备和试验检测设备。形成了一套颇具特色的阀门生产工艺。

    公司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电站阀门、冶炼阀门、火电锅炉阀门、美标阀门、油田阀门、各种蝶阀、建筑专用阀门、燃气专用阀、减温减压装置的开发、生产、销售,产品近几百种型号、上千个规格,广泛用于发电厂、热电厂、水电厂石油、化工、天然气、冶金、轻工纺织、市政、建筑、自来水、消防、暖通、环保等行业。产品覆盖全国、自治区,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和好评。

    随着市场竞争激烈,公司管理系统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贵能阀门稳健迈向国际化品牌。

    公司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始终奉行"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的经营理念,时刻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经营方针,乘承"学习才能进取,创造方为永恒"的企业精神,满足市场建设发展的要求,更好地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联系方式:
    上海贵能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青浦胜利路588号
    电 话:021-66250988
    传 真:021-56948188
    联系人:林先生
    手 机:15800811009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