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机械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比得宝
收录:2019-12-16
人气:

网站介绍

    玉环比得宝气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流体控制系统及产品的开发和创新。本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仪器,先进的管理技术,和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员工。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在同行业中已处于领先水平。产品以不断创新为中心理念,质量为重,售后服务为辅,努力开拓潜在市场。

    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论证,严格执行其标准。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同时远销欧洲和南亚,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本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原则,我们努力完善产品与管理制度,因为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骄傲。

    联系方式:
    玉环比得宝气阀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玉环县清港镇广阳路19号西区
    邮编:317606
    出口销售电话:0576-87117695
    国内销售电话:0576-87102382
    传真:0576-87108458
    QQ:13368798
    网址:http://www.btbvalve.com
    E-mail:btb@btbvalve.comsales@btbvalve.com
    Msn:btb@btbvalve.comsales@btbvalve.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