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Word文本或csv文件转换成表格的方法

    2018-11-02 13:12:5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因为换手机的原因,机友们需要使用手机助手将电话本、通讯录导出的csv格式的文件,而导出的电话本之间都是逗号分隔,如何能将这些数据快速转换成表格呢,其实Word就有将文本转换成表格的功能。

    Word中文本转换成表格教程:

    1、用word打开文本文件,或者将文本复制到word文档中来;

    2、选中需要转换的文本部分;

    3、点击“插入 -> 表格 -> 文本转换成表格”,然后设置列数、行数和文字分隔位置,点击“确定”按钮。

    Word文本或csv文件转换成表格的方法

    就可以轻松的将文本转换成表格了,非常适用于导出成csv的各类文件。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