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Word怎样为图片设置映像效果

    2018-10-24 10:44:0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1、以下面文档中的图片为例,鼠标选中需要设置效果的图片,切换到【图片工具】—【格式】选项卡,在【图片样式】功能面板中,单击【图片效果】,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映像】,在【映像变体】中任选一种效果即可。

    Word怎样为图片设置映像效果

    2、这样一个全映像,接触式的映像效果就设置好了。看起来宛如水中倒影吧~

    小提示:Word中映像效果可选择的效果有限,提醒大家不要找四四方方的图做映像效果,不然做出来会有些生硬,要多动手尝试,附带一提,这种效果同样可以运用在剪贴画上哦,操作方法是一样的。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