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indows XP

  • 使用技巧
  • Windows XP
  • Windows7
  • Windows8
  • Windows10
  • 电脑使用

    惠普Spectre 13值得买吗!详解惠普SPECTRE 13评测详情

    2019-07-02 19:27:5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随着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U系列)的普及,让这种15W TDP的低功耗芯片也有机会挑战游戏本专用的H系列酷睿处理器,从而让超轻薄笔记本有了“鸟枪换炮”的机会。那么,传统轻薄本如何才能练就更性感的身材来迎合八代酷睿的澎湃性能呢?

     

    IMG_惠普SPECTRE 13评测8227

     

    今天智趣狗为大家带来的体验产品,全新惠普幽灵SPECTRE 13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它通过改进的结构设计,实现了10.4mm的骨感身材,同时还融入了高色域的触控屏幕,在方寸之间就能带来优异的感官和性能体验。

     

    配置

     

    性感是怎样炼成的

    先来晒一晒惠普幽灵SPECTRE 13的三围:308.2mm×224.2mm×10.4mm,从机身长度来看和11.6英寸的MacBook Air相近。然而,惠普幽灵SPECTRE 13却是一款拥有13.3英寸视野的产品,能将更大屏幕塞进苗条机身的秘诀,就是该产品引入了超窄边框设计,最终将机身宽度压缩到了极致

     

    IMG_惠普SPECTRE 13评测8194

     

    惠普幽灵SPECTRE 13的厚度是10.4mm,这是个什么概念?苹果12英寸的MacBook凭借4.5W TDP的酷睿M处理器实现了无风扇设计,但也才将厚度控制到了13.1mm。幽灵SPECTRE 13内置了更强的15W TDP处理器,需要独立的风扇散热,但厚度却要比MacBook 12还要薄了3个毫米。

     

    IMG_惠普SPECTRE 13评测8218

     

    可能有童鞋会问了,号称全球最薄的宏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