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修复损坏了的Word文档就用WordFix

    2018-11-09 09:48:3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第1步,运行WordFix,并单击“Start(开始)”按钮,如图所示。

    修复损坏了的Word文档就用WordFix

    第2步,进入Word文档恢复向导,在“Select file(选择)”页面单击“Select file(选择文件)”按钮。

    第3步,在打开的“打开”对话框中查找并选中需要修复的Word文档,单击“打开”按钮。

    第4步,返回“Select file(选择)”页面,在“Recovery mode(恢复模式)”下拉列表中选择恢复模式。WordFix提供了三种模式,即“Recover MS Word data(恢复Word文档中全部数据)”、“Recover text data(仅恢复文本内容)”和“Extract images from the file(从文档中提取图像)。选中“Recover MS Word data(恢复Word文档中全部数据)”模式,并单击“Recover(恢复)”按钮,如图所示。

    第5步,WordFix开始尝试恢复Word文档,恢复完成后单击“Go to save(保存)”按钮。

    第6步,打开“Saving the file(保存文件)”页面,在“Output file Format(输出文件格式)”下拉列表中选择要输出的Word文档格式,并单击“Save(保存)”按钮。

    第7步,修复生成的Word文档成功保存后,在“File Successfully saved(文件成功保存)”页面单击“Open(打开)”按钮即可在Word中打开恢复的Word文档。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