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Word无法注册文档的解决方法三招

    2018-11-09 09:49:0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Word无法注册文档的解决方法三招

    方法一:

    1、单击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弹出的菜单窗口单击“运行”命令。

    2、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命令,单击“确定”打开本地服务设置。

    运行

    3、在服务(本地)的右侧窗口找到并双击打开“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

    4、打开服务属性设置界面,在“常规”选项卡单击启动类型的三角箭头按钮,弹出的下拉菜单选择“自动”,单击“应用”按钮。

    5、在单击服务状态下的“启动”按钮,设置完成后单击“确定”使修改生效。

    方法二:

    1、单击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以下命令,按回车键。

    sc strat 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

    3、接着在执行以下命令,回车。

    sc config DCOM Server Process Launchers start= AUTO

    方法三: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能解决的话,那就试试最后一种方法。在桌面空白处鼠标右键,弹出的快捷菜单指向“新建”,在下一级菜单中点击“文本文档”,然后打开新建的文本文档,将以下代码复制进入,并保存该文件。

    @echo off

    setlocal

    @echo %WINDIR%System32msdtc.exe -uninstall

    %WINDIR%System32msdtc.exe -uninstall

    call :delkey "HKCRCID"

    call :delkey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DTC"

    call :delkey "HKLM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MSDTC"

    call :delkey "HKLMSYSTEMControlSet002ServicesMSDTC"

    call :delkey "HKLMSoftwareMicrosoftMSDTC"

    @echo %WINDIR%System32msdtc.exe -install

    %WINDIR%System32msdtc.exe -install

    endlocal

    goto :EOF

    :delkey

    set key=%1

    call :delkeyq %key% >nul 2>&1

    @echo.

    goto :EOF

    :delkeyq

    REG DELETE %key% /F

    2、打开我的电脑,在菜单栏点击“工具”,打开的菜单点击“文件夹选项”,打开的文件夹选项窗口切换到“查看”选项卡,在高级设置列表框中将“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的复选框去掉,单击“确定”。

    3、右击桌面上的新建文本文档,打开的快捷菜单点击“重命名”,这时处于全选状态,输入后缀名为bat的任意名称,按回车键。最后双击打开该批处理文件,执行里面的操作。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