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PowerPoint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PowerPoint

    PPT播放幻灯片的时候出现空白怎么办

    2018-09-10 21:42:30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PowerPoint幻灯片切换时第一张播放完毕,在出现第二张的图片前,有一张幻灯片的白色背景,怎样设置略过白色背景直接播放下一张幻灯片?在这里我教大家去掉“空白”的方法。

    1、打开制作的PowerPoint2013文件,选第二个幻灯片

    2、在第二个幻灯片,选择其中一个图片,再选择“动画”添加任一动画效果。

    3、接着在动画栏中的开始一栏中把“单机时”改为“上一动画之后”,会看到图片动画标签“1”会变成“0”。之后的幻灯片同样做此操作,最后播放幻灯片即可看到效果。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