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Fireworks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Fireworks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Coreldraw教程
  • ArtiosCAD教程
  • 3Dsmax教程
  • Painter教程
  • 首页 > 学习 > 设计软件 > Fireworks

    Fireworks实用设计:电话IC卡

    2018-10-11 11:18:0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本文中我们看看怎么样使用 MX 2004设计一张电话卡。主要熟悉Fireworks中圆角矩形工具、创意、自由形状等工具的使用。

      完成效果:

     
    “电话卡”图像

      下面我们看具体操作步骤。

      (1)新建一个大小为400×300的图像,点击工具箱上的圆角矩形工具 绘制一个大小为360×240的圆角矩形,设置其填充类型为放射状填充。第一个色块为白色,第二个色块为#CCCCFF,得到图1所示的图像。


    图1 绘制圆角矩形

      (2)为了增强图像效果,我们选中该圆角矩形,在其属性面板中点击 在弹出菜单中选择“Shadow and Glow”>>“Drop Shadow”为其添加阴影,得到图2所示的图像效果。


    图2 为圆角矩形添加阴影

      (3)现在我们需要导入一幅图像作为电话卡的背景图。点击“File”菜单,在下拉菜单中选择“Import”导入一幅图像,如图3所示。


    图3导入一幅图像

     

     

      (4)由于导入的图像不够大,这样做的“电话卡”的效果不会很好,所以我们需要对该图像进行大小调整。选中这幅图像,点击工具箱上的缩放工具 对该图像进行大小调整,然后将其放置到适当位置,如图4所示。


    图4 调整图像大小并放置到适当位置

      (5)选中调整大小后的图像然后点击“Command”菜单,在下拉菜单中选择“Creative”>>“Fade Image”,这时候跳出图49所示的Fade Image(淡化图像)对话框,我们选择一种淡化方式,然后点击“OK”得到图5所示的图像效果,我们还可以淡化控制杆来调整淡化效果。


    图5 Fade Image对话框

      
    图6 淡化导入的图像后所得图像

      注意:这里的Fade Image命令实际上是一个由外部开发的扩展插件,它是由Joseph Lowery开发的,目前版本是1.0版,使用这个扩展我们可以对选中的对象实施淡化效果。

      (6)选择工具箱上的椭圆工具并同时按住Shift键我们再为图像绘制一个正圆形,并设置填充颜色为#0066CC。接着点击工具箱上的文字工具,再圆形上添加一个“皖”字,代表电话卡的发行单位标识。如图7所示。


    图7 绘制圆形并添加文字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