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WORD运行宏

    2018-11-14 08:49:5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1、单击“工具”菜单中“宏”子菜单中的“宏”命令。

    2、在“宏名”框中,单击要运行的宏 (宏:可用于自动执行任务的一项或一组操作。可用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 编程语言录制宏。)的名称。

    如果该宏没有出现在列表中,请在“宏的位置”框中选择其他的文档、模板 (模板:是指一个或多个文件,其中所包含的结构和工具构成了已完成文件的样式和页面布局等元素。例如,Word 模板能够生成单个文档,而 FrontPage 模板可以形成整个网站。)或列表。

    3、单击“运行”按钮。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