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微软网站出现Excel for iPad等产品元素

    2018-11-14 08:49:3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微软何时发布适用于iOS设备的Office软件是不少用户关心的事情,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微软支持网站上已经出现包含Excel for iPad、PowerPoint for iPad和Office Mobile for iPhone等各种明显产品信息的标签。

    微软网站显示Excel for iPad等标签

    虽然出现的各种标签尚不能提供更多详细的信息,但分析预测这意味着微软的确在研发Office for iOS。这些出现的标签应该是是微软提前更新网站架构,为适用于iOS设备的Office软件发布好准备。

    上个月曾经有被认为是微软即将发布的iOS版Office软件的照片泄露,消息称iPhone版Office只能简单编辑文档。也有消息称微软将于2013年2月或3月推出iOS版Office软件。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