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PowerPoint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PowerPoint

    Powerpoint教程4:播放技巧

    2018-06-15 11:21:41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一、设置幻灯片切换方式

      启动PowerPoint2002,打开相应的演示文稿,执行“幻灯片放映→幻灯片切换”命令,展开“幻灯片切换”任务窗格(如图A),先选中一张(或多张)幻选片,然后在任务窗格中选中一种幻灯片切换样式(如“随机”)即可。

      [注意]:如果需要将所选中的切换样式,用于所有的幻灯片,选中样式后,单击下方的“应用于所有幻灯片”按钮即可。

      二、设置适当的播放方式

      根据演示文稿的播放形式,我们可以设置不同的播放方式。

      1、自动播放文稿

      演示文稿的播放,大多数情况下是由演示者手动操作控制播放的,如果要让其自动播放,需要进行排练计时。

      ①启动PowerPoint2002,打开相应的演示文稿,执行“幻灯片放映→排练计时”命令,进入“排练计时”状态。

      ②此时,单张幻灯片放映所耗用的时间和文稿放映所耗用的总时间显示在“预演”对话框中(如图B)。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