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JavaScript

  • IOS开发
  • android开发
  • PHP编程
  • JavaScript
  • ASP.NET
  • ASP编程
  • JSP编程
  • Java编程
  • 易语言
  • Ruby编程
  • Perl编程
  • AJAX
  • 正则表达式
  • C语言
  • 编程开发

    javascript中javascript:void(0) 真正含义

    2018-04-16 10:58:17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在Javascript中void是一个操作符,该操作符指定要计算一个表达式但是不返回值。
    <a href="javascript:doTest2();void(0);">here</a>

    expression 是一个要计算的 Javascript 标准的表达式。表达式外侧的圆括号是选的,但是写上去是一个好习惯。 (实现版本   Navigator 3.0   )


    <A HREF="javascript:void(0)">单此处什么也不会发生</A>

    <A HREF="javascript:void(document.form.submit())">单此处提交表单</A>

    #包含了一个位置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有的时候页面很长浏览链接明明是#是

    所以调用脚本的时候最好用void(0)

     <script>  function openWin(tag,obj)  {  obj.target="_blank";  obj.href = "Web/Substation/Substation.aspx?stationno="+tag;  obj.click();  } </script><a href="javascript:void(0)" onclick="openWin(3,this)">株洲</a>window.location.href=""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