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Excel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Excel

    Excel怎么隐藏单元格中的所有值

    2018-10-25 09:15:1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Excel怎么隐藏单元格中的所有值

    有时候,我们需要将单元格中所有值隐藏起来,这时你可以选择包含要隐藏值的单元格。单击“格式→单元格”命令,选择“数字”选项卡,在“分类”列表中选择“自定义”,

    然后将“类型”框中已有的代码删除,键入“;;;”(3个分号)即可。

    提示:

    你也许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其实单元格数字的自定义格式是由正数、负数、零和文本4个部分组成。这4个部分用3个分号分隔,哪个部分空,相应的内容就不会在单元格中显示。现在都空了,当然就都不显示了。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