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NBA
  • CBA
  • 排球
  • 位置:首页 > 资讯 > 体育 > 国际足球

    反击开启!标准列日锋线今晚冲破安特卫普后场,回归胜利独占鳌头?!

    2024-02-02 08:40:19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比甲赛事分析-标准列日vs安特卫普

     

    比甲足球赛事分析:标准列日锋线缺少积极度,时常无法把握得分时机。

    而安特卫普锋线经常能把握最佳得分机会,场均进球高达『2.2球』。防守表现方面两队半斤八两,后防失球率相同,球员容易失误而丢球。eebb168.com

     

    标准列日赛事分析

    《标准列日分析》

    标准列日在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不理想,球队从去年12月至今仍处在动荡之中,近7轮比赛他们4平3负一胜难求,锋线进攻局面较为被动,整体士气氛围非常糟糕。

    本赛季22轮的表现远不如上赛季突出,球队以5胜9平8负积分24,位居积分榜第11位。

     

    标准列日赛事分析

    ◆标准列日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进攻端锋线缺少积极与热情,无法把握得分机会,近10场比赛仅打入9球,场均进球高达『0.9球』。

    • 防守端对于门前球处理不佳,个人防守易失误,近10场比赛就丢16球,场均失球约『1.6球』。

    ◆标准列日的特点:

    • 近期惯用3-5-2阵型,以中场为核心,中场将会有更多的身体对抗。

    • 善于将球权控制在对方半场中,寻找最佳进攻路线。

    • 传球方面还是有一定的水平质量,短传与20码内的直塞球算精准到位。

     

    安特卫普前瞻分析

    《安特卫普分析》

    安特卫普曾有一段时间是客场盘王,一度主场不胜,但客场赢球,或者最少平局。近期受欧冠卫冕榜首的影响,安特卫普当前在比甲联赛中也只是排名第六,显然并未达到外界的预期,成绩之所以不够理想,和该队主强客弱的走势不无关系,其主场表现无可挑剔,不过客场仅仅取胜2场,可见防守问题还是仍有不足的地方。

    但本赛季客场的获胜的积分并不多,反倒是主场胜利积分较多。前整第22轮比赛,球队整体以9胜8平5负积分35,位居积分榜第6位,比本轮对手标准列日状况还来的好。

     

    安特卫普前瞻分析

    ◆安特卫普近10场比赛得失分: 

    • 进攻端锋线能把握最佳得分机会,近10场比赛就打入22球,场均进球高达『2.2球』。

    • 防守端对于处理直塞球表现较不理想,近10场比赛就丢15球,场均失球约『1.5球』。

    ◆安特卫普的特点:

    • 近期惯用3-4-2-1阵型,以中场为核心,进攻时中场与前锋会同时推进寻找得分机会。

    • 球员在中场从对方脚下断球能力后,反击打法相当快速,且短传直塞球质量精准。

     

     

    比甲赛事分析-标准列日vs安特卫普

    《综合上述分析》

    标准烈日许久未能取胜,今日势必会在主场把握得分获胜机会,安特卫普虽然客场表现比主场好,但好在客队并不是一支客场龙。

    本场机构给安特卫普开出让半水平起步,目前却走到了平半阶段,似乎对主队的实力低看了,实则是机构已算是深开。个人认为两队都存在防守失误问题,不如观望总比分会来的稳妥些。

     

    • 日期:2024/02/01-04:00

    • 比甲赛事分析-标准列日vs安特卫普

    • 推荐:全场 2.25 大 ★★

     

    热门阅读:

    点选观看更多足球赛事前瞻

    亚洲杯:伊朗队实力突出,经验丰富;叙利亚队防守稳固,进攻精湛。

    开赛前,透过留言来评论你的观点,如果你的猜测是正确的,将能够赢得150e币的奖励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