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手机业界

  • 手机业界
  • 最新报价
  • 新品发布
  • 使用技巧
  • 产品曝光
  • 位置:首页 > 资讯 > 手机 > 手机业界

    小米】 小米回应手机壳不合格:标准不适用于手机保护套

    2018-04-13 16:53:05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网易科技讯 4月13日消息,近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布“2018年手机保护套比较试验”,报告中指出,有包括苹果、小米等大品牌的5款手机壳检出了有毒有害物质,且检出的有毒有害物质含量超出了标准限值的要求。对此,小米方面表示国内对手机保护套没有相应国家、行业标准,深圳消委的实验参考的是儿童安全要求的测试,不适用于手机保护套产品。

    深圳市消委会组织召开对外公布了28个品牌30款塑料手机壳的比较试验结果,有包括苹果、小米等大品牌的5款手机壳检出了有毒有害物质,且检出的有毒有害物质含量超出了标准限值的要求。有毒有害的物质主要集中在多环芳烃、塑化剂、铅含量上。有的较受女生欢迎的“水钻闪粉彩膜”保护套铅含量超出标准限值1550倍。

    对此,小米回应称目前国内对手机保护套没有相应的国家、行业标准。而深圳消委此次比较试验,参考的是欧盟标准对儿童用品的安全要求和测试,不适用于手机保护套。

    而小米表示公司是按照《标准化法》的要求,经过北京市海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适用于手机保护套使用的场景,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静静)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