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业界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IT业界

    因"十动然鱼"?闲鱼称"年会奖品"关键词被搜索超百万次

    2020-01-15 20:00:22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原标题:闲鱼:“年会奖品”关键词被用户搜索超过百万次)

    作者:远洋

    IT之家 1月15日消息 闲鱼发布的《闲鱼年会经济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闲鱼上发布的年会奖品数量相较于去年增长了108%,“年会奖品”这一关键词被用户搜索超过百万次。

    因十动然鱼?闲鱼称年会奖品关键词被搜索超百万次

    数据显示,2020年转让年会奖品的卖家分布最多的五个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转让频次最高的三类奖品依次是礼服晚装、手机以及蓝牙耳机。其中,蓝牙耳机的成交率达78%。

    值得一提的是,网上还出现了新晋成语“十动然鱼”:员工抽中了公司的年会奖品,十分激动,然后当场挂上了闲鱼。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