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业界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IT业界

    马斯克再放豪言:特斯拉市值可达上万亿美元

    2018-01-25 09:48:17 次阅读 稿源:网易科技
    零七广告

    马斯克再放豪言:特斯拉市值可达上万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1月24日消息,据CNBC报道,亿万富翁、特立独行的美国连续创业家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向来以做出看似疯狂的预测闻名。不久前,他又给出惊人预言,宣称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的市值有望达到一万亿美元。

    这则预言是马斯克与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达成最新薪酬协议时宣布的,马斯克只有在特斯拉达到特定市值和运营目标时才能得到这笔钱。马斯克表示:“实际上,我认为特斯拉有在10年内成为市值上万亿美元公司的潜力。”

    美国科技媒体CNBC记者安德鲁·罗斯·索尔金(Andrew Ross Sorkin)指出,特斯拉目前的市值为590亿美元。如果马斯克能帮助其市值达到6500亿美元的目标,他本人可以获得3500亿美元报酬。这将使特斯拉成为美国五大公司之一。

    索尔金写道,许多专家认为,特斯拉根本不可能达到6500亿美元的市值。特别是特斯拉正受到生产延误的困扰,这令投资者感到非常沮丧。在马斯克万亿美元的特斯拉赌注背后,我们来看看他最近几年做出的其他几个极端预测。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