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IT业界

  • 互联网
  • IT业界
  • 区块链
  • 人物公司
  • 无人机
  • 通信
  • 安全
  • 位置:首页 > 资讯 > 科技 > IT业界

    苹果】 苹果警告内部泄密者:将失去一切

    2018-04-15 14:24:11 次阅读 稿源:
    零七广告

    苹果警告内部泄密者:将失去一切

    网易科技讯 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警告员工,去年公司抓到了“29名泄密者”,其中12人为因此被捕,并补充称向媒体披露信息的工作人员“会失去一切”。

    据悉,该内部备忘录于上周五由媒体公开,其对员工泄密提出了严正警告,表示会依法严惩泄密者,会对其工作和生活造成严重后果。

    苹果在备忘录中表示,“上个月,苹果发现并解雇了一名员工。该员工泄漏了有关苹果软件开发路线图的内部保密会议细节。数百名软件工程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但有一人背叛了他们的信任。”

    “向媒体泄露信息的员工后来告诉苹果的调查人员,他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自认为他不会被苹果发现。但是泄漏的人——无论他们是苹果的员工,承包商还是供应商——都会被抓住,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抓得更快。“

    该备忘录还警告说,员工要警惕“记市场者,分析师和博客博主”和自己的关系:“虽然彼此之间打交道似乎见怪不怪,但要记住,你的角色很重要…关于一款未发布的苹果产品的独家新闻可以为出版物产生巨大的流量,并且为相关博客的博主或记者带来财务效益。但泄露信息的苹果员工已经失去了一切。“

    苹果并没有回应评论请求。

    备忘录称“供应链中的泄密者”也会被抓,其补充道:“泄密者失去的不仅仅是苹果公司的一份工作。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往往面临着牢狱之灾和巨额罚款,网络入侵和盗窃商业秘密都被列为联邦犯罪。“

    该公司没有披露去年发生的十几起事件的细节,但表示被逮捕的人包括“苹果员工,承包商和苹果供应链上的一些合作伙伴”。备忘录补充道:“这些人不仅失去了工作,他们在其他地方也可能面临困境。”

    该备忘录是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将其公司定义为一家更有道德公司时泄露的。上个月库克对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进行了苛刻指责,并对Facebook的商业模式提出质疑。目前Facebook正在经受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的丑闻影响。

    最近《卫报》调查发现了Facebook上所谓的“抓鼠”团队的细节,该团队对工作人员进行监控,并解雇了一名向记者泄露无关痛痒信息的员工。

    据报道,苹果公司以其保密文化闻名于世,并且会让员工签署了与项目有关的保密协议,并会使用黑布遮盖未发布的产品。(晗冰)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