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家政保洁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家政保洁

    哪个月子中心好-维多利亚月子会所服务-船山区月子中心

    2018-12-08 07:24:18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现在的新妈妈们都非常重视产后的饮食,如何烹调出既调理身体,又增加泌乳量,还不会使身材发胖的月子餐,几乎是所有新妈妈考量月嫂的一项重要指标。那么,“坐月子”到底需要补什么?补多少呢?

    必须把握六大营养素

    “月子”里需要重点补充的,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优质蛋白质。主要来源是鱼、肉、蛋、奶、豆制品等,比孕前增加一个鸡蛋、一杯奶、一两肉就够了。

    钙。主要来源是牛奶、酸奶、豆腐、豆腐干、绿叶蔬菜、坚果油籽、芝麻酱、小虾等。

    铁。来源是牛羊猪肉,吸收率低一些的来源包括水果干、豆类、坚果、油籽等,维生素C可以帮助提高这些食材的铁吸收率。

    多种B族维生素。主要来源是全谷杂粮、薯类、奶类、蛋类和瘦肉。

    维生素C。主要来源是各种新鲜蔬菜、水果和薯类。新妈妈每天可以照常吃蔬菜水果,如果怕冷的话,可以煮熟或温热之后再吃,烹熟仍然能保留一半的维生素C。

    膳食纤维。主要来源是全谷杂粮、薯类、豆类和蔬果。

    维多利亚的所有食材均在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