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家政保洁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家政保洁

    地毯清洗、大芬地毯清洗公司电话、深圳龙兴清洁(优质商家)

    2018-09-03 12:08:40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地毯清洗应注意什么,明捷来帮你解答

          地毯的出现,给千家万户的家居环境带来了美观、时尚和便捷。地毯有很多的优点,如弹性好、吸音等等,不过,由于材质等问题,地毯极易滋生病菌,因此清洗打理起来比较困难。那么在地毯清洗过程中和清洗之后应注意哪些问题呢?深圳龙兴清洁公司来给你支招。

    一、 不是所有的地毯都可以用水洗

          对于地毯顽固污渍的清除,并不是所有材质的地毯都可以用水洗的。大多数地毯都可以用水洗,比如混纺地毯、化纤地毯、塑料地毯、草编地毯等。而羊毛地毯除外,专业华侨城地毯清洗公司,因为羊毛地毯的主要材料是动物毛,价格昂贵,若水洗,易损坏,地毯外观可能会受影响,其使用寿命也会缩短。

      二、注意清洗剂的选择

          市面上有一些可用于地毯清洗的清洗剂,地毯清洗,如高泡清洗剂、低泡清洗剂、油污处理剂等。但是不要选择氨水和碱水、草酸类溶液等来清洗,因为这些物质具有腐蚀性,横岗地毯清洗多少钱,易伤纤维,对地毯造成一定的破坏。

      三、清洗时要保护好地毯

          所使用的清洁工具不得带有齿状或边缘粗糙,以免损坏地毯。地毯有破损应及时修补,否则破损会不断扩大。地毯如有皱折,一定要及时修整、牵伸,否则易损坏。

      四、清洗的频率、力度也注意

          建议每月清洗一次地毯或每年清洗三次地毯,尽量让地毯干净整洁,常新常用。清洗时地毯的表面和背面的污渍都要清除掉,清洗时不要用力过度,一般先清洗反面,再清洗正面。

      五、洗完要晒干或吹干

          地毯清洗完毕后,建议放在阳台上晾晒1-2个小时。千万不要把将地毯放在太阳下暴晒太久,因为这样会让地毯变硬。倘若遇梅雨天气,要用风扇把它吹干。脏的地毯可以在一段时间后,可以请专业的清洁公司使用机器进行清洁。



    地毯清洗的误区你知道吗

         地毯的使用距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它不仅有保暖、吸音等功能,还能够给人一种舒适、美感的享受。日常生活中,正确的给地毯定期清洗及维护是相当重要的,而以下的这些地毯清洗的误区,你又了解多少呢?

    1、阳光照射即杀菌

         有些人误以为将地毯放在太阳底下晒较长的时间,可以达到杀菌的目的。其实,长时间的阳光暴晒会使地毯失去原有的柔软度及色泽度,并且晒太久地毯也会变硬,让人踩踏起来不舒服。建议清洗地毯后,把地毯放在阳光晾晒1-2个小时为宜。若地毯还没干,放在床边吹一下。

    2、用强力漂白水清洁

         若地毯沾上难清洁的污渍,如酱油、红酒和油漆之类的东西,一些人习惯用强力漂白水来清洁。而地毯与强力漂白水接触后,可能会由于化学反应而产生其他污渍或出现褪色,更严重的是可能会导致地毯腐蚀至穿的情况。尽量选用一些较温和的清洁剂进行进行地毯清洗处理,实在不行需要使用强力漂白水清洗地毯的污迹时,也尽可能用水稀释再使用,以免对地毯造成损坏。

    3、误以为地毯掉毛

          地毯表面有一层薄薄的“浮毛”,或者地毯的毛长短不一,便以为是地毯掉毛。其实产生“浮毛”是短纤维羊毛地毯常见的情况,而地毯毛长短不一的现象,更是很平常。薄的“浮毛”一般不用理会。而对于长短不一的地毯毛只要用手向同一方向将毛抹顺即可。


    装修后除甲醛的方法,速度围观

    装修后除甲醛的方法:光触净化

        光触媒是:以高效光催化纳米二氧化钛为原料研制而成,能将光触媒可以有效地降解甲醛、等污染物,并具有高效广谱的消毒性能,能将病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在光照射下,光触媒能吸收相当于带隙能量以下的光能,使其表面发生激励而产生电子(e-)和空穴(h+)。这些电子和空穴具有很强的还原和氧化能力,能与水或容存的氧反应,产生氢氧根自由基(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