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家政保洁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家政保洁

    宠物火化机构-雁塔区宠物火化-达达宠物生命纪念馆

    2018-12-08 05:41:47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如今饲养宠物的家庭越来越多,而宠物尸体如何处理呢?有商家从中看到了商机,为宠物主人提供火化等温馨的服务,受到一些宠物主人的欢迎,而商家月收入也很可观。

    “贝贝,我会想你的……”昨日周小姐抱着一个小骨灰盒哭着说,最近她饲养的宠物狗死了,专门送到一家宠物火化服务中心进行处理,然后将骨灰保存起来,因为这条狗陪伴了她5年,很舍不得。根据西安小动物协会统计的数据,目前西安约有40万只宠物,大约50%的家庭曾经或者正在饲养宠物。

    “宠物市场很大,里面的商机也多。”西安达达宠物火化服务中心老板王龙先生说,以前宠物死后,有的将宠物尸体埋到花园里,有的扔进垃圾桶,如今很多家庭越来越重视宠物与人之间的感情,很多宠物主人非常感谢宠物给家庭带来的欢乐,所以在宠物死后,都希望能很好地处理宠物尸体。为此,王龙先生特地开办了宠物火化服务中心,专门为宠物主人提供处理宠物尸体的服务。按照宠物的重量和体型计费,如客户需要,可提供上门接送等服务。另外还送骨灰盒,甚至可以将宠物埋葬在集体葬区。除了宠物火化之外,王龙先生还开展了宠物树葬等业务,即把宠物尸体埋在树下,再在树上挂一个写有宠物名字和贴有宠物照片的防水牌子。


    现有地作为宠物公墓,青山掩映,绿水依依, 环境优美,是您的爱宠理想的安息之所。本墓地还提供宠物火化服务,只 需低廉的费用,给您贴心的服务。您只需标记一棵树,您的爱 宠就会在此长眠,把您对它的思念转化到这郁郁葱葱的树木上吧 !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欢迎您来我们这里为您的爱安个家, 让它们永远陪伴着您!

    爱犬陪伴大家十几年,早就是家里一份子。下葬的时候,她把爱犬平日里用的餐具和玩具都放了进去。采取“厚葬”形式,只为以后能有个看它的地方。周围很多养宠物的朋友都有这个想法。

    西安达达宠物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主要从事宠物火化以及殡葬服务,拿去主人的不忍心,在宠物离世后第1时间给宠物好的归属感,让宠物安息,让主人不那么伤心。


    除了狗忠诚外,可能更多是在与狗的相处中,生成的相互信任和依赖,尤其是作为人被信任、依赖的感觉。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人与狗的情感就是在这种纯粹的爱的互动中形成的,相互都没有期求回报,只有信任与依赖。简单,总能给人幸福感。

    “人狗情缘,永留心中”谢谢达达宠物服务有限公司让陪伴我的宠物离开的美美的,这也是我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情了,你并没有离开去,你的灵魂将与这棵树一起茁壮成长,迎接每一天璀璨的阳光,聆听每一次夜风的吟唱。

    宠物离世后,我们更应当对宠物进行火化,而不是随意丢弃,火化不仅可以彻底去除尸体上的病菌病毒、做到无害化处理,还可以为饲养宠物画上一个规范的句号。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