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庆典演出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庆典演出

    GE金卤灯CMH70W-北京金卤灯-选择雷安照明(图)

    2018-11-17 11:20:4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金卤灯

    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产品销售和服务工作。公司提供GE照明全系列产品:节能灯、荧光灯、金卤灯、钠灯、汞灯、卤素灯、光源配套电器等产品,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 售中、售后服务。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欢迎广大企业、用户和消费者和我们联系,我们将本着用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好的服务为宗旨,竭诚为您服务!照明金属卤化物灯中 ,金属卤化物处于饱和状态下工作 ,这就使得它与汞灯等其他高强度气体放电灯相比有着显著的不同特性 ,给灯的启动和使用带来许多新的问题。本文主要探讨金卤灯燃点位置、光色一致性、启动性能等主要使用特性 ,希望灯设计者、使用者有一个明确的概念 ,以便正确设计和使用金卤灯 ,充分发挥金卤灯的优点和效能。金卤灯是继白炽灯、卤素灯之后当今世界崛起的第三代绿色照明光源,以光效高、显色性好、使用寿命长等优势,GE陶瓷金卤灯,不仅成为轿车、背投电视等光源的,还可广泛应用于军事、探险、水下作业、野外搜救等领域。与普通白炽灯相比,金卤灯节能效果惊人,市场空间巨大。


    金卤灯


    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美国通用电气(GE)照明品牌产品,产品有均匀恒色防爆陶瓷金卤灯,小功率陶瓷金卤灯,单端金卤灯,大功率金卤灯,双端金卤灯,可调光陶瓷金卤灯,椭圆状陶瓷金卤灯等 

    均匀恒色防爆陶瓷金卤灯应用于开放式灯具,维护简单经济,GE金卤灯CMH70W,无需热保护装置。均匀恒色防爆陶瓷金卤灯每瓦可达80流明,比标准的金卤灯高出10-20%,寿命可达15000小时,应用于停车场高悬挂工业照明。


    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金卤灯PAR20,专业代理美国通用电气(GE)、德国欧司朗(OSRAM)、朗德万斯(LEDVANCE)等照明品牌产品。

    市场上的金卤灯同其它气体放电灯一样,北京金卤灯,灯内的填充物中有毒物质,制灯过程中,处理不慎,会造成对生产环境污染,有损工人的身体健康,电弧管排气时,有微量的有毒气体排出,若处理不当,会直接排入大气,当使用的灯破损,皆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金卤灯有多种色温可供选择,满足工业照明对不同光色的要求,特别是6700K的高色温HPI,照明效果如同白昼。另外,金卤灯还有一大特点,启动电压只有750V,更加安全。


    金卤灯PAR20-北京金卤灯-雷安照明优品优价(查看)由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www.leianlihghting.com)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广东 广州 的城市景光灯具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雷安照明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