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庆典演出广告

  • 招聘职位
  • 教育培训
  • 商旅出行
  • 家政保洁
  • 设计装修
  • 网站软件
  • 金融保险
  • 法律认证
  • 工商财务
  • 顾问咨询
  • 庆典演出
  • 位置:首页 > 广告 > 商务服务 > 庆典演出

    GE陶瓷金卤灯CMH35-广州金卤灯-雷安照明优品优价

    2018-11-17 11:20:45 次阅读 稿源:非官媒
    零七广告
    金卤灯
    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我们专业代理美国通用电气(GE)、德国欧司朗(OSRAM)等照明品牌产品。提供照明全系列产品:金卤灯、钠灯、节能灯、荧光灯、电器、灯具、LED光源、LED电源、LED灯具等, 我们秉承着“客户至上、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雄厚的实力,我们竭诚为每个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

    尽管现在是LED横行的时代,但同样高效节能而且廉价的金卤灯还是有很多适用场所的。经常有同学问到“美标”、“欧标”金卤灯。他们的本质差别是填充物不同,导致他们的泡壳形状、启动电极、驱动电路的多方面不同。


    美标金卤灯,内填充物质是钪和钠为主,称为“钪钠金卤灯”;

    欧标金卤灯,内填充物质是钠和坨、铟等多种稀土元素,称为“稀土金卤灯”。

    填充物的不同,导致他们的发光相差很大,一般而言:

    美标的光通量高,欧标的显色性好

    在不同需求、不同场合,可以适当选择他们的特性来运用。


    金卤灯


    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美国通用电气(GE)照明品牌产品,产品有MR16陶瓷金卤灯,PAR20,PAR30,小功率陶瓷金卤灯,单端金卤灯,大功率金卤灯,双端金卤灯,金卤灯PAR20,可调光陶瓷金卤灯,椭圆状陶瓷金卤灯等

    陶瓷金卤灯是多晶氧化铝陶瓷制造电弧管管壳,这种陶瓷是一种半透明材料,其实他的透光率高达96~98%,超过玻璃和石英,但由于直线透光率不超过30%,所以就成了半透明了。

    陶瓷金卤灯的应用正在各个领域开拓和普及,相应的各种与专用功能相适应的灯型结构正在不断开发,无论生产或是应用在我国必有大的突破



    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销售美国通用电器照明,GE陶瓷金卤灯,管状陶瓷金卤灯,GU6.5陶瓷金卤灯,PAR30陶瓷金卤灯,MR16陶瓷金卤灯,欢迎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金属卤化物灯(以下简称金卤灯)是一种气体放电灯,广州金卤灯,通过一个产生光电弧通过气化的气体混合物的金属卤化物 (具有金属的化合物的碘)。它是一种类型的高强度放电(HID)气体放电灯。在20世纪60年的,它们类似于蒸气灯,但包含在附加的金属卤化物石英弧光管,通用电器金卤灯,其提高了效率和色彩还原的光。最常用的金属卤化物是。一旦电弧管到达其运行温度时,钠从碘离解,添加橙色和红色从钠D线的灯的光谱作为金属电离。其结果是,金卤灯具有较高的发光效率每瓦左右75-100流明,是两倍左右蒸气灯和3至5倍的白炽灯,并产生强烈的白色光。灯泡寿命为6000至15000小时。由于采用的的来源之一CRI白光,金属卤化物在2005年进行了照明行业中增长最快的领域。它们用于广区顶部照明商业,工业和公共场所,如停车场,运动场,工厂和零售商店,以及住宅的安全照明和汽车前大灯(氙气大灯)。金卤灯由一小的熔融石英或陶瓷 电弧管,其中包含的气体和电弧,封闭其具有一涂层,GE陶瓷金卤灯CMH35,以筛选出一个较大的玻璃灯泡内的紫外光产生的。它们在之间的压力下操作图4和20个大气压,以及需要特殊的夹具安全地操作,以及电镇流器。金属原子产生大部分的光输出。他们需要几分钟的预热期达到全光输出。


    广州金卤灯-选择雷安照明-通用电器金卤灯由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陶瓷金卤灯、工矿灯、LED驱动电源”就选广州市雷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www.leianlihghting.com),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黄村三联路瀛联工业园A座1楼,多年来,雷安照明坚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联系人:周安申。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亲临指导,洽谈业务。雷安照明期待成为您的长期合作伙伴!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