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交友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情人网
收录:2018-01-25
人气:

网站介绍

    情人网(qingren.com)是成都情人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为情感孤独、寂寞的人士服务,帮助两颗寂寞的心相互靠近,用爱和帮助温暖彼此,享受幸福。 如果能让那些感情上需要慰籍的人彼此之间通过爱和帮助建立相互信赖、依存的关系。 要建立值得信赖的情侣关系,付出比索取更重要,需有双方积极的行动,因为彼此都渴望得到爱、得到帮助。 如果你是找人养的少男,建议你还是奋发图强,自食其力,男人生来就应该去努力奋斗,为女人提供庇护港。 如果你是少女,建议你好好珍惜爱你的人或等待爱人的出现,青春易逝 ,美貌和青春换来的享受难以持续; 幸与不幸都是自己一早埋下的种子,每个人的种子不一样,收获也就大相径庭。愿你收获长久的幸福、快乐。 爱情人,爱生活!

    同时欢迎各种人才加盟,不论你是资深人士还是新手,情人网都会给你一个发挥自己才能的舞台!

    联系方式:
    总  机:028-87765888
    企业QQ:4001539999
    客服中心:400-153-9999
    E-mail:service@qingren.com
    网  址:http://www.qingren.com
    中文域名:http://www.情人网.com
    地  址:成都金牛区环球广场34楼3-7号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