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交友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AnastasiaDate
收录:2018-01-25
人气:

网站介绍

    AnastasiaDate是一个国际约会服务网站,经营四个在线约会门户,将西方的单身男性和俄罗斯最美丽的女子联系起来。AnastasiaDate成立于2001年,是首屈一指的约会服务网站,每天发送的信息达到一百五十多万条。AnastasiaDate的长期的声誉证明了其在会员安全保护,客户满意度和创新追求方面的毫不动摇的承诺。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服务和指导,帮助他们从我们的专家身上汲取经验并找到优秀的约会对象。

    我们行业领先的服务包括电子邮件通信,电话,视频聊天,在线聊天,在线约会项目等,这些都是由尖端的反诈骗组织所保护的,这也为会员提供了更高一级的隐私保护。自从成立以来,AnastasiaDate的浪漫之旅就在不断延续,并吸引到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南美洲和亚洲的魅力女性的加入。AnastasiaDate非常自豪地拥有一个在美国,哥伦比亚,俄罗斯,中国和肯尼亚运作的三百多人组成的大型团队。AnastasiaDate的创意名称基于俄罗斯传统,含有聪慧,魅力,神秘和跨边界人际关系的意思。

    AnastasiaDate还接受了多家电台与网络的采访,包括俄罗斯,日本,法国,意大利,瑞士,巴西,土耳其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媒体。在你的收件箱中,你将发现最新的来信。新的来自女性的信件将以黄色标示,方便用户区分已阅读和未翻阅的邮件。当女士的生日即将到来的时候,你将接收到生日提醒,通知你该单身人士的重要日子。

    AnastasiaDate最初是一个家族所有的小企业,迅速发展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婚介机构,拥有两百多名员工,一万三千多位活跃会员。后来,AnastasiaDate公司的团队规模和会员也在继续增长。在这个网站,你将找到美女档案信息,他们很可能成为你的下一位约会对象或终生伴侣。我们所有的女性会员都是真实的,可以通过电话,实时视频联系,甚至面对面交流。此外,如果你使用对鲜花和礼品配送服务的话,你将在他们接收礼物的时候,第一时间查看他们的照片。AnastasiaDate是一个强大而且有价值的品牌,也是众多大西洋沿岸女性首选的约会网站。在广告方面,我们通过电视,动态,在线横幅广告等方式进行推广。 

    联系方式

    电话:+1 (800) 234-0036;+1 (800) 356-3130。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