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明星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明星网
收录:2018-01-23
人气:

网站介绍

    明星网专注于明星娱乐资讯的传播,致力于全方位报道明星相关资讯,提供粉丝明星互动交流平台。   

    明星网拥有海量明星、影视、音乐数据库资料,为网友提供全方位的明星娱乐资讯。我们在北京、上海等地设立记者站,同时与数十家主流媒体达成内容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为网民提供第一手的明星娱乐动态;同时明星网开设 “全民有偿爆料”平台,欢迎各位网友参与交流互动。   

    明星网厚积薄发,精准定位,萃取精华,网站以时尚、明快、崭新的姿态吸引用户,以多元、新颖、深入的产品聚合用户,立足于明星娱乐资讯延伸,为更多明星娱乐传媒机构提供广泛深入合作的新平台。

    明星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明星资讯互动门户网站,为广大网友、各类明星、经纪公司、演艺界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