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物流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03-21
人气:
网址:www.dsv.com

网站介绍

    丹麦得斯威股份有限公司(DSV),成立于1976年7月3号,是一家丹麦上市的国际化货运及物流集团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并设有250多个营业场所。集团年营业额约25亿美元。公司业务范围:世界范围内的海、陆、空运输和物流服务,提供网上定车定舱业务和货物查询业务。1987年,得斯威股份有限公司在丹麦的纳斯达克-欧麦克斯哥本哈根证券交易所(NASDAQ OMX Copenhagen)上市,其股票作为20支交易最活跃的成分股之一,被计入OMXC20指数。1997年开创网上定车租舱业务并引进卫星定位系统对货运工具进行管理和调配。

    公司经营策略是自有运输工具和仓储设备控制在业务量的10%以内,其他业务由公司雇用独立承运人来承担。这种方式使得DSV公司能迅速适应市场变化,节约费用。公司与许多独立承运人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1997年收购了Samson Transport A/S,从而扩大了公司的业务网,即DSV在丹麦、挪威、波罗地海、美国、英国、芬兰的业务得以扩大或加强。2000年春,公司创建了DSV Parcel A/S,将业务扩展到包裹运输领域。2000年9月收购了DFDS Dan Transport Group A/S,使公司的陆地运输覆盖了整个北欧、英国和波罗地海国家,从而挤身北欧最大运输公司的行列。

    得斯威货运是国际货运代理人。专业的货运代理人向他们的客户提出针对来往于世界各地货物运输的最佳费率、路线和方式的建议。货运代理人利用他们掌控下的广阔资源,能够找到最匹配的有效服务,尽可能及时、经济地运送货物。对大量货物的处理使得货运代理人拥有个体托运人或联合运输公司不具备的许多优势。

    上海得斯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得斯威国际货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DSV Air & Sea Holding A/S)(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的子公司,而得斯威国际货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得斯威股份有限公司(DSV A/S)的全资子公司。2004年1月,上海得斯威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授予A级货运代理人证书。目前我们已成为一家拥有完善架构并迅速成长的公司,在上海、北京、天津、大连、青岛、苏州、宁波、厦门、南京、沈阳、武汉、重庆、长春、广州和深圳拥有分支机构,并计划在更多的地方设立分支机构。我们目前在中国大约有550名雇员,本土和外国员工比例均衡,他们关注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与沟通,提供专业的运输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如有需要,可以在http://www.dsv.com/About-DSV/contact-us页面填写并提交相关内容。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