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物流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中美速递
收录:2018-10-05
人气:

网站介绍

    中美国际物流CUL(CHINA UNITED LOGISTIC)是中美运输权威,我们的服务人员皆拥有多年处理中美之间空海运进出口的经验,为集国际快递国际货运,仓储配送,包装,对外贸易以及保险代理于一身的全方位配套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有着完善的国内外服务网络和良好的企业信誉。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 并在免税州建有转运中心,直发中国各地,公司秉持“顾客至上”的原则,热诚服务大众,与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合作,致力于用更短的时间和更低的费用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货运服务,主要业务有国际快件,国内运输,中美转运,美货直发,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626-542-3266
    Email:CS@culexpress.com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