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物流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10-02
人气:
网址:www.fiege.com

网站介绍

    德国飞格国际通运股份有限公司(FIEGE),是德国的物流巨头。飞格国际物流公司(fiege ltd)创始于1870年,总部位于德国城市格莱汶。德国飞格国际物流集团是欧洲最大的专业物流服务公司之一,是欧洲物流领域的优秀代表。并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客户设计、实施和操作量体裁衣的完整的物流系统。FIEGE在全世界拥有21,000名员工,其中全职员工的数量达 13,500名。依托设立在18个国家的222个分支及合作公司,FIEGE已经建成了一个强大的供应链网络。飞格国际物流公司拥有一百五十万平方米的物流操作面积,经飞格集团操作的商品价值近四百多亿美金。

    飞格是合约物流的开拓者。合约物流承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能够优化其效率并保证市场供应,而不仅仅是为价值链提供稳定的供应链服务。飞格的核心竞争力是在亚洲和欧洲密集的高性能分支网络内开发、实施和运作完整的供应链系统。高质量的物流服务作为公司经营的主旋律使得客户更具有竞争优势。这成为飞格这家所有者经营模式的企业成为欧洲核心市场上十大合约物流供应商之一。

    通过全球一体化的供应链系统,飞格能够为全球商品交易做出持久的贡献。特别是在其核心市场欧洲,以及远东成长型市场,飞格达到物流品质方面的最高要求。作为家族企业的所有者,Heinz Fiege和Hugo Fiege博士将长期、持久的成功确定为其创业行动的目标。这也正是飞格集团的两位所有者在2007年被DVZ Deutsche Logistik Zeitung评为“年度企业家”且荣获LEO奖的原因。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立足于总部Greven,以及合约物流的持续创新,是两位所有者既定的目标。

    飞格集团在1981年就已进入中国。飞格公司以瑞士总公司为首,同时在香港、台北、上海、深圳、厦门设立分支机构,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订舱、报关、报检、拖车、仓储、物流配送等有关的服务。并于2003年取得交通部颁发的无船承运人资格证,可以为广大客户朋友承接进出口海运、空运和陆运等服务。飞格公司凭着健全的网络、稳定的出货量与多家船公司保持良好的关系(cma、emc、uasc、pil、nscsa、hjs、zim、msc)。2005年,飞格集团的契约物流业务从欧洲延伸到亚太地区。

    联系方式:如有需要,可以在http://www.fiege.com/en/press___events/contact页面填写并提交相关内容。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