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物流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收录:2018-10-02
人气:

网站介绍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货运(Korean Air Cargo),40年来始终以优质的服务而闻名。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统计报告,韩国大韩航空公司自2004年起连续六年凭借在国际货运吨公里运输量方面的辉煌成绩而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货运承运商。截至2012年3月,韩国大韩航空公司货运运营着飞往39个国家、106个城市的26个货运航班和118个客运航班。

    除了强大的货运能力以外,“卓越运营”和“杰出创新”也是维护韩国大韩航空公司在航空货运界盛誉的两大支柱理念。韩国大韩航空公司凭借其训练有素的员工、先进的IT系统以及完善的流程,始终如一地保持着卓越的业务运营。作为航空货运市场的领军企业,韩国大韩航空公司货运设立了运输流程的新标准,并积极开发新的市场和产品。如果您访问e-CSP(网站,一种CRM系统),将立刻体验到韩国大韩航空公司创新性的服务特色。韩国大韩航空将通过在新兴市场拓展其航空网络和引入节能型货机(如B747-8F和B777F等)继续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和满足客户需求。

    大韩航空有限公司货运连续6年保持世界第一,庞大的网络、尖端的设备和雄厚的人才积累是他们的奥秘。大韩航空总共拥有24架全货机,全部是经典的波音747-400F,全年运输量的75%由全货机执行,其他由126架飞机腹舱完成,目前已经通达全世界26个国家的42个城市,货运收入占到了大韩航空全部收入的30%-33%。大韩航空在仁川机场有两个货运站,大韩航空仁川机场第一货运站是世界上由单一航空公司独资所有的货运航站中规模最大的一座,年吞吐能力可达135万吨。大韩航空第一、第二货运站能够同时执行16架波音747货机的装卸任务。

    2011年11月,大韩航空公司货运推出大韩航空货运手机网站,客户可通过该网站进行运单预订及了解仓储费用。另外,大韩航空历史性地在数天内完成了1400吨博若莱新酒(Beaujolais Nouvea)的运送。客户可通过该网站的货物追踪功能追踪货物,以及接收有关清关、货运类型及当前货物航站的作业情况等最新信息。还可以查阅航班时刻表、到达及起飞情况,以及有关海外各办事处的基本数据,以便客户随时关注货物的情况。

    联系方式

    电话:02 751 7200
    传真:02 751 7205。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