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位置:首页 > 网站 > 明星快速收录请加QQ:81742696
名称:Katie Cassidy
收录:2018-01-25
人气:

网站介绍

    Katie Cassidy(凯蒂卡西迪)的个人网站。Katie Cassidy是出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女演员、模特、歌手,曾经出演美剧《绿箭侠》、《The Division》,她性感美貌被视为好莱坞新的希望之星,因出演连续剧《绿箭侠》获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奇幻/科幻电视剧女演员的提名。

    她是美国20世纪70年代知名偶像歌星、演员大卫·卡西迪的非婚生女儿,更重要的是她在美剧《邪恶力量》中扮演性感美貌的女恶魔猎Ruby,得到很多人的喜爱,主演了根据漫画Green Arrow改编的秋季档新剧Arrow《绿箭侠》,饰演绿箭的女友Dinah ·Laurel·Lance--剧中身兼律师和超级女英雄“黑金丝雀”Black Canary两重身份。Katie Cassidy这个网站发布了她所有参与过的电视剧、剧情图片,生活图片等资料。

零七广告

推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