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indows8

  • 使用技巧
  • Windows XP
  • Windows7
  • Windows8
  • Windows10
  • 电脑使用

    Windows 8.1用户更新9月补丁后无法登陆

    2019-07-05 08:21:5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在Windows 7推出之后,XP被扼杀;如今是Windows 10当道,管你是Win7/XP还是8.1通通都要让道。

     

    Windows 8.1用户更新9月补丁后无法登陆1.jpg

     

    据WMPU报道,9月份的安全更新之后,部分Windows 8.1用户发现,自己居然无法登陆微软账号。

     

    Windows 8.1用户更新9月补丁后无法登陆2.jpg

     

    微软账号是很多人使用Office云功能、Skype、OneDrive等众多服务的通行证,登录不上给不少用户造成了极大不便。

    随后,微软支持页面回应确认此乃9月更新给Win8.1带来的一个意外BUG,工程师正在着手解决。

    不过,日本的livedoor指出,上述BUG从9月13日就开始出现了,很难想象强大如微软对这样一个棘手的BUG态度如此傲慢,除非……

    资料显示,Win8.1的主流支持在2018年1月9日才结束,目前的全球份额约8%左右。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