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indows8

  • 使用技巧
  • Windows XP
  • Windows7
  • Windows8
  • Windows10
  • 电脑使用

    Ghost Win8.1系统打开图片出现com surrogat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技巧

    2019-06-29 08:13:54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Ghost Win8.1系统打开图片出现com surrogat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技巧由windows8系统之家率先分享给大家!有位遇到Win8.1系统打开图片提示com surrogate已停止工作,怎么回事呢?导致该问题是因为电脑有2个显卡,所以在打开Windows图片浏览器看图片的时候会出现这种错误,图可以打开,但一拖动或者调整窗口大小就出错,还会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现象。检查并非win8.1纯净版系统兼容性问题。win8.1纯净版系统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一起看看具体解决方法。一、文件缩略图修复法:打开我的电脑,选择查看->选项->查看,选择“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打开弹出错误信息的文件夹,然后修复成功。

    二、数据执行修复法:
    在计算机上鼠标右键选择“属性”,然后点击“高级系统设置->高级”,选择“性能->设置-> 数据执行保护”,添加dllhost.exe,然后点击确定。重启电脑试下。

    Win8.1纯净版系统打开图片提示com surrogat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分享到这里了,如果出现一样的问题及时采用上述方法解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