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Word教程

  • WPS教程
  • Word教程
  • Excel教程
  • PowerPoint教程
  • 首页 > 学习 > 办公软件 > Word

    凸显全能 简单图片处理Word也会

    2018-06-18 11:35:16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添加艺术字

      最后我们再为照片添加几个艺术字点缀一下。点击“插入→图片→艺术字”,选择一种你喜欢的艺术字体,输入你要添加的文字,确定后该文字会出现在Word窗口中,选定文字,在弹出的艺术字设置工具栏中,点击“艺术字竖排文字”按钮,使文字竖立。接下来选定照片,在工具栏中的“文字环绕”按钮中,为其选择一种环绕方式,例如“四周型环绕”,再点选文字,在艺术字设置工具栏中的“文字环绕”按钮中,同样为其选择“四周型环绕”,然后将文字拖入照片中的适当位置(某些时候文字也许会被照片所遮挡,在照片上点击右键,选择“叠放次序→置于底层”,这样文字就会显露出来了)。

      一切就绪后,选定文字,按下“Shift”键的同时,右键单击照片,在弹出的菜单栏中选择“组合→组合”,照片和文字就合二为一了(如图2)。

      照片的保存

      照片修改完毕,我们还需把它保存下来。点击“文件→另存为”,将其命名为“留影”,保存格式选择为“Web页”。当我们打开保存文件所在的文件夹后,你会发现,除了保存的“留影.htm”文件以外,还多了一个叫做“留影. Files”的文件夹,里面包含着image001.jpg和image002.jpg两个文件。image001.jpg是和原图像文件一般大小的复制文件;而image002.jpg则是修改以后的压缩文件,它就是我们真正想要得到的完成照片!

    图2将文字与图片合二为一

      好了,就怎么简单,一幅照片已经修改完毕了。当然,相对于Photoshop等专业图像处理软件来说,Word在图片处理方面的能力要差得很远,例如不能去除斑点,修复破损等等。但如果有时因为一些特定条件限制,我们不方便使用Photoshop时,那么用Word来处理图片也不失为一种应急的好方法。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非官媒广告
    全网推广平台,软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