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SEO优化

  • 站长业界
  • 建站技巧
  • SEO优化
  • 网络营销
  • 微信营销
  • CMS学习
  • 网页制作
  • 位置:首页 > 学习 > 站长学习 > SEO优化

    站长需要掌握的知识与技能

    2019-05-18 11:55:52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我看到很多SEOER都不懂网站建设也不懂程序CMS的使用,至少我也是通过接触SEO才学习网站建设相关知识的。其实我个人倒是感觉,学习SEO优化的前提是必须要懂得网站建设,当然站长需要掌握的技能和知识不仅仅至少建站,更多的是需要分析数据。表面上的外链与站内文章更新仅仅SEO的一个托词,其实我想说,SEOER很忙,需要懂得东西比程序员多,做的不仅仅是SEO外链与站内文章。
     

     

      熟练程序的优化

     

      每一个程序优化的方式都不一样,如果你懂什么程序是如何优化的,可能在SEO优化的旅途中,你会遇到很多挫折。当然,你可能不需要了解每一个程序的太多,但是至少需要懂得程序的伪静态、URL规范化、网站地图、robots文件等关于SEO优化的细节,在改变方面可能你的公司有相关的程序员,如果有一天,一个企业包括程序、美工、排版、SEO优化都是你一个人去完成,那你可能会遇到很多麻烦。因为每一个企业都想招一个什么事情都能做的人,当然如果是你自己单干,我想你有更多的理由去学习这方面的事情。我在学习SEO优化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学习各种程序做站的知识,因为首先我认为SEOER转向基本都是转向到程序员这一块,其次是懂程序的SEOER无论是在优化方面还是在SEO面试方面都有重要的优势。

     

      空间和域名的操作

     

      如果你还和一个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