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要闻

  • 外汇
  • 金融
  • 网贷
  • 原油
  • A股
  • 美股
  • 黄金
  • 央行
  • 要闻
  • 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汇金融 > 要闻

    特朗普:已就提高政府借款权限及债务上限达成两年期协议

    2019-07-27 10:44:28 次阅读 稿源:互联网
    零七广告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称,已经与国会领袖就提高财政部借款权限及设定预算支出上限达成两年期协议。

    “我很高兴地宣布,已经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和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达成为期两年的预算及债务上限协议,没有毒丸条款,”特朗普的推文写道。


    美国国会和白宫的谈判代表就增加联邦开支和提高政府借款上限达成协议,这确保两党作出妥协,以避免一场迫在眉睫的财政危机,并将下一次预算辩论时间推迟到2020年大选之后。

    协议内容包括两年中支出逾2.7万亿美元,暂停债务上限至2021年7月底。该协议还必须在国会两院获得通过,并需要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签署。该协议还将下一财年的支出较当前水平提高近500亿美元。

    该协议放弃了特朗普政府最初寻求的大幅开支削减措施,为未来两年提供的支出较2011年预算法设定的上限高出约3,200亿美元。该预算法设立了被称为“自动减支机制”(Sequester)的措施。

    该协议标志着美国国会领导人和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的胜利。姆努钦曾强调,如果不采取行动,美国政府继续支付账单的能力可能在9月初耗尽。

    美国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众议员佩洛西(Nancy Pelosi)已经明确表示,她希望在国会夏季休会前达成协议。她说,她希望众议院在7月26日休会之前的周四就该协议进行投票。美国参议院的夏季休会要到8月2日才开始。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