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

鬼怪故事

  • 名人故事
  • 感人故事
  • 传奇故事
  • 历史故事
  • 民间故事
  • 鬼怪故事
  • 位置:首页 > 悦文 > 精品故事 > 鬼怪故事

    黄油大叔

    2019-10-19 09:01:57 次阅读 稿源:故事大全

    精神病院里,新来了一个三十多岁的男病人,他个子不高,脸色青白,一头乱发,看起来像个小老头。

    精神病院里,有整天一言不发的,有终日喋喋不休的,大多数病人都属于这两个极端,但这个新来的男病人很例外。

    因为他每天只说一句话──“就像……切黄油一样,就像……切黄油一样。”

    为此大家给他起了个绰号:黄油大叔。

    从不见有人来探望他, 黄油大叔整天唯一的娱乐就是一个人蹲在角落里呢喃这句话。

    “就像……切黄油一样。”

    渐渐的,他成了精神病院里最孤单的人,连自闭症患者都比他强。

    有些病人开始欺负他,抢他的饭吃,偷他的东西,在他睡觉的时候制造噪音……

    但从不见他反抗过一次。

    在精神病院里,同情是不存在的,不反抗,只会招致更多的欺凌。

    终于有一天,对黄油大叔的行动开始升级了。

    精神病院里只有一个公共浴室,所有的病人都在这里洗澡;有人在黄油大叔洗澡时,拿走了他的所有衣服。

    那天很冷,当黄油大叔洗完澡后,发现自己的衣服消失、只能裸体出去之后,抱着头在地上蹲了好久。

    没人分给他一件衣服,都在看着他笑。

    “黄油……要……吃黄油。”最后他大声喊了一句,从地上站了起来。

    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这句莫名其妙的话。

    再后来,黄油大叔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一丝不挂地当着所有人的面,回到了自己的床位。

    从这天起,黄油大叔开始沉默了,他僵硬地站在墙角,冷漠地看着人群,一言不发。

    第三天,在浴室里拿走黄油大叔衣服的阿平失踪了。

    第四天,在黄油大叔饭里撒尿的肥三不见了。

    第六天,偷黄油大叔香烟的老李死在了马桶上──他的耳朵被插进了一把磨尖了的牙刷柄。

    一个月之内,精神病院里消失了三个病人,死了七个。

    这十个人只有一个共同点──都曾经欺负过黄油大叔。

    尽管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但大家都觉得黄油大叔和这件事有关。

    从此,再没有任何人欺负黄油大叔了。

    黄油大叔本人也不再说 “就像……切黄油一样”那句话了。

    他现在常说的话是:“都是黄油……黄油”。

    随着冬天的结束,天气开始转热,精神病院的仓库里飘出了令人窒息的味道。有人说是尸臭。

    但院方并不在意这些事,反正精神病院里的味道本来就不怎么样。

    早就已经没人再去招惹黄油大叔了,现在甚至没人敢和他对视了。

    因为他看人的眼神很像饥饿的人在看食物。

    三年之后,黄油大叔出院了。精神病院里就是这样:最古怪的人往往最早回到社会,病情轻轻微的反而会在这里待很久。

    既然有人离开, 就会有人进来, 这一天,院里多了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据说他知道黄油大叔的事。

    在全体病人的威逼、利诱下,小伙子语气缓慢的说出了黄油大叔的故事

    “他叫苏文,是个工程师,人很内向,老婆和一个香港人私奔了之后,他变得更加沉默了;直到有一天,他去南方出差,竟然偶遇了那两个负心人……”

    “他一路尾随两人到家,一刀把那个香港人捅死之后,女人早吓得不会动弹。”

    “把自己的老婆捆好之后,苏文当着那女人的面,用钢锯锯开了香港人的脑袋,把脑子整个出来,用西餐刀切成片,涂在面包上吃……”

    “他边切变说:“就像……切黄油一样。”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有病人不相信的问。

    “我一直……躲在床下, 那天下午,我去那个香港人家里偷东西,没想到他们突然回来……”

    零七网部分新闻及文章转载自互联网,供读者交流和学习,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感谢所有提供资讯的网站,欢迎各类媒体与零七网进行文章共享合作。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
    零七广告